close



在某個夏天某個偶然的機會 認識了你

雖然一開始對你的印象不是很深

但是感覺到你一直在吸引著我

那天慢慢熱絡起來 但對你的感覺也都還好

之後慢慢接觸 也開始有連絡傳傳簡訊或是說說電話

雖然電話號碼是你朋友耍個小心機得到的

但是在當下我知道他的舉動 心裡卻是有小小的甜意出現

因為有看到你在附近 是徘徊嗎

然而我們的感情開始慢慢 慢慢的建立

對你的好感當然也是逐漸的增加

我們的互動還不錯 在朋友們的眼中

只能說是羨煞旁人ㄚ

這樣的日子 過了好一陣子

卻在某天 結束了

起因只是你的欺騙 而換來我的生氣

或許彼此不想就這樣結束

或許是我 無法原諒你的欺騙

之後我們還是有見面 因為都在同一個圈圈

但是是因為自尊心作祟嗎

還是我提不起勇氣呢

就算你問我話 我也是...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雖然心裡是想的...

假使重來一次的話 我想

我們當時的態度改變的話 現在

應該還是在甜蜜的圈圈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