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瘋似的狂吃

克制不了的狂吃

一個接一個狂吃

吃完還想繼續吃

永無止盡的狂吃

好像餓很久一樣 一直吃

我生病了 真的生病了

"暴食症"好像是會一直狂吃

但是卻還會把東C給"噁"出來

我卻沒想"噁"的感覺

我的胃真的很努力><

努力把營養給C收

結果............

......我胖了

天ㄚ 減肥是件困難的事情

我要怎樣去完成呢....XD

我不想便胖子ㄚ...Q"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